Wine🌟Wine

KKL/KinKi Kids Forever

【贤敏】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的(后篇)

“偶吧,怎么样,好看吗?”

身着纯白长婚纱的女人随着两边帷帘的拉开而现身,合身的婚纱毫无保留地展现她美好的曲线,显得干净又神圣。

“这位美丽的小姐,不知道是谁修了几辈子的福气能够娶你为妻。”

李晟敏走近那个笑得一脸灿烂的女人,故作打量地看着她说道。

“偶吧,你真是的,还开我玩笑。”

女人娇羞一笑,伸出一只手轻捶李晟敏的肩。不一会儿就被李晟敏一手握住,另一只手再伸上去完完全全地握住女人略显瘦小的手。

“谢谢你,愿意嫁给我。”

这是李晟敏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对着眼前这个将要成为自己的妻子,与自己一同生活的人说出最为朴实却又动人的情话,也是他第一次真正产生了与眼前这个人过一辈子的想法。

“偶吧,你说什么呢?能与你结婚让我觉得自己真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你知道吗?从和你交往到接受你的求婚我都觉得这一切好不真实,直到今天听见你说这些话我才有了实感。”

李晟敏又何尝不是呢,又有谁会知道自己到最后和这个总是喜欢突袭自己,一下子冲入自己怀中的小女生结婚的。

想到这里,李晟敏宠溺地摸了摸她的脑袋,帮她把耳边多出的发丝轻轻绕到耳后。

“哥!哥!”

一直守在外面的晟真突然闯入试衣间,带着一脸兴奋像是发现了某个隐藏的宝藏。

“诶!嫂子,你已经换好了啊。真漂亮啊,不愧是我嫂子!我哥先借我一下吧,我保准一会儿完好无损地还给你。”

“可以啊,晟真你可不要把晟敏偶吧给我拐跑了哦~”

她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提起裙摆又准备去换婚礼上要穿的另一套礼服。李晟真便毫不客气地将李晟敏拖出了试衣间,宽阔的室外要比室内的空气清新许多,没有了之前被暖气包围的压抑感,李晟敏也顿感舒适了很多。

“晟真,你又发现什么了?这么激动。”

“哥,我这次真的发现了一个重大消息。”

李晟敏看着晟真脸上比起之前更为激动的表情,也就将信将疑地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哥你还记得我有个作家朋友吧?”

“哦,就是那个写青春小说的小子吧。”

“哎别管他写什么的了,我给你说上次我和他一起喝咖啡的时候突然给他说起那个专栏的事。当时我还跟他吐槽到底是哪个怀春少女写的,结果你猜他说什么。”

李晟真一脸神秘的凑到李晟敏面前。后者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只看着李晟真一脸我就知道你不知道的表情奸笑着凑近李晟敏的耳朵,一字一句咬得重重地说着。

“其实吧。。。写那个专栏的人是个男的,不是女的。”

李晟真往后退离开李晟敏的耳旁期待他会出现一脸惊讶的表情,但后者此时却非常淡定地看着他,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所以呢?”

“哥,你不觉得奇怪吗?这专栏上的内容是一个男的写给另一个男的,难道。。。他是同性恋?”

“然后呢?”

“哥。。。你给点反应啊。”

“晟真,你这样是不对的。不管他是男人还是女人,写这个专栏一定有他自己的目的。就算真是你说的那样,那也是他的心意啊。”

李晟敏口中的话几乎是不受控制般蹦出的,同时窜出的还有以前学生时代的画面, 有一个青涩的男孩子抱着花小心翼翼地祝贺自己。

“学长,恭喜你毕业。”

转眼间又换成别的场景,那个男生从自己的面前飞快地奔走,快到李晟敏都来不及叫住他,只能捡起那个写有他姓名的学生证。李晟敏想要叫出他的名字,却怎么也出不了声。

“哥,哥,哥!!!”

李晟真几卯足了从小吃奶的劲和长大后压榨李晟敏的力气喊出最后一声哥,李晟敏才从妄想喊出那个男生名字的幻境中走了出来。

“嗯,怎么了?”

“没什么,哥,出来这么久嫂子也该想你了。你快回去吧。”

李晟真敷衍的对李晟敏说着,将他又推了进去。自己一人在外面纳闷儿。

【自己明明是看哥每次都在看那个专栏,以为他很在意才这么做的嘛。真是的,哥的反应真是太伤人心了。】

李晟敏刚回到试衣间,就听见了自己的准新娘在跟谁打电话的声音。

“嗯。。。嗯。。。好了,我知道了。哥,你就只顾着你的稿子吧。哼!连自己妹妹穿婚纱的重大时刻都要错过。我不要要理你了,再见!”

这种将喜怒哀乐全都表现出来还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一定是给她哥哥打电话了。

“怎么了?”

李晟敏走到她身边,将手轻轻搭在她肩上将她转过来面向自己。瘪着嘴的模样看着还真是可爱啊。

“还不是我哥啊,那个负责任的编辑还守着他的大作家都不来看一眼他唯一的妹妹。”

“我说曺大作家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交稿子啊!”

此时那个死编辑正坐在曺圭贤家唯一能坐的地方也就是他的床上狠狠地盯着那个同样在床上正玩着游戏的,脱稿成性的青年作家曺圭贤。

“哎呀,厉九啊,不要一直提稿子的事,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一见面就提稿子的事多伤和气啊。”

即使曺圭贤这样说着,他也没有空出一点时间去看现在正坐在另一边双手攥着自己床单的金厉旭一眼,依旧悠哉地打着游戏。

“朋友?狗屁朋友!要不是朋友,老子早就不干你这活了。”

金厉旭愤怒地将手中的床单一丢,几本游戏攻略也跟着滚下了床。

“诶?厉旭你这话说的,什么叫不干我了?真是,说的咱俩是那什么一样。”

曺圭贤奸笑着继续打他的游戏,即使感受到了金厉旭强烈的仇视目光也不投降。

“要不厉旭你跟我玩一次游戏吧,只要你赢了我就交稿子。”

金厉旭闻言凑上前去看曺圭贤正在打着的游戏,顿感自己头上的青筋开始愉快地跳舞。

“曺痘坑,泥煤啊!!!上次是谁告诉我只要和他打赢那个游戏下次就准时交稿的。然而,我回去练了半个月今天来你又给我换新游戏,你丫是故意整我的吧。”

“没有啊,厉九,那个游戏太简单了,我打了一天就通关了。”

曺圭贤一脸无奈的继续玩游戏,丝毫没有理会现在已经彻底虚脱的金厉旭。

“圭贤啊,我求你了,快交稿吧,我妹妹今天试婚纱我都没去呢,被骂惨了的。”

听到这里曺圭贤停了下来,只有游戏中传来不断的惨叫声。他稳住有些垮掉的表情,笑着问金厉旭。

“你到底有几个妹妹啊,上次不还说把你妹妹介绍给我吗?”

“我亲妹妹只有一个,上次不是给你说过的吗?给你介绍的是表妹啦。”

曺圭贤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金厉旭看他也没有继续打游戏的意愿就把他拉起来按在桌前。

“好了,快写稿吧。”

“知道了啦,金大主编。”

致M:

这将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这样的信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有了。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想起以前的总总。但我还是要继续写下去,把我藏了这么久的话在这里一吐为快。

你知道吗,雏菊的花语是隐藏的爱,正如我对你一样。看到你的时候会笑,看不见的时候就会万分想念,这样的感觉就是爱,我明明只笑了一年,却想念了这么久。

还记得我妈让我快些搬家吗?我也决定了,再过不久就搬家。那条路,你我都走过很多次的那条路,已经不能再给我带回什么了。但我想即使我离开了那里,这份爱你的心情也不会因此而消减。这也是我第一次能够这么坦然地对你说出爱。

是啊,我是这么的爱你。

从十四岁到二十四岁,整整十年。

也许知道你老去死去也不会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曾有那么一个我这样爱你,但你要相信你始终是幸福的,因为你得到的可是不止一份的爱。

请原谅我这一次写的那么仓促,正如我们仓促的结尾一样短暂。

你会看到的吧?

希望你会看到。

李晟敏合上杂志,看向窗外的天空竟是少有的蔚蓝。手指上的戒指也被着蓝天所照应着泛起蓝光。

他应该会看到的吧,希望那个人一定要看到啊。

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热度(11)